公告通知

2017级,2016级地空学院、少年班学院同学们,大家好! 

        赵九章—现代科技英才班是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与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经过共同的努力,向中国科学院申请创建了以科学大师赵九章先生命名的科技英才班,该班已招收了多届学员,已毕业的英才班学生全部在国内外知名高校攻读研究生。为了吸引更多有志于在地球科学领域,为保护人类共同的家园作贡献的青年学子,英才班实行学期滚动招生模式,将在上述院系择优选拔三十位学生进入英才班学习。我们的选拔程序是:自主报名、专家组审核确定名单(目前已是英才班学生的不用再申请学院根据情况择优录取),最终名单网上公示。具体时间节点为: 

1.九月一日----九月六日,网上报名或直接到教五教后面的教学行政楼725室,地空学院教学办公室报名。网报请发电子邮件至:钱老师邮箱essundergrad@ustc.edu.cn ; 

2.九月六日----九月九日,专家审核评议,确定学生名单并在网上公示;申报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合格; 

    2.物理类或化学类课程综合GPA≧3.3,无不及格成绩 

    3.2016级,2017级本科生赵九章英才班学生享有中科院所专家老师的专门授课,可以优先参加所系结合的各类学术活动、科研实践和国际交流活动,欢迎优秀学子报名。 


 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赵九章英才班管委会 

 2018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