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我院2023级本科班举办元旦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7

12月23日上午,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2023级本科1班、2班联合举行了元旦团建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与,由班主任党童、夏琼霞两位老师主持。

首先,党童老师强调了寒假安全相关事项,并对同学们未来的生活和学业给予期望,接着班主任助理肖宇学长介绍了关于寒假社会实践的相关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的活动,崔立坤同学为我们讲述了团员的责任与使命,最后团支书于书天对这一个学期班级活动进行了总结。

随后班级组织了集体聚餐。现场年味十足,同学们有说有笑,还纷纷表演拿手节目。朱皓宁同学表演了一个心灵魔术,活跃了现场的氛围。之后于书天同学展现了自己的说唱天赋,通过两首说唱,带动了全场的气氛。王玺玮同学给大家带来了两段活力十足的宅舞表演,令同学们目不转睛。接着钟承奕同学献唱了两首歌,对大家表达新年的祝福。最后班长李青宇和梁峻玮同学也是带来了一首《凄美地》,赢得大家的掌声。在一阵阵的掌声中,集体聚餐也是接近尾声,最后班主任助理马新斌学长对各位同学寄予新春祝福,祝各位新的一年更加美好!

此次团建活动是对整个学期的总结,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内部的交流,促进了班级团结,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