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我院2023级本科班组织“放飞理想”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4

20231230日,为了迎接新的一年,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2023级本科班组织了一场主题为“放飞理想”的团日活动,大家一起到合肥市郊放松心情,享受自然美景,同时还体验了一次炭火烧烤。

中午12点,大家坐着大巴,一路看着沿途的风景,来到了观海CAMP。这里不仅有美丽无比的巢湖景色,也有宽敞舒适的大帐篷。大家一起观赏景色,唱着小歌。傍晚的湖面上泛着一层薄薄的轻雾,让人有一种惬意的感觉,大家都十分享受在这里的时间。


玩桌游,打扑克,K歌,或者是躺在吊床上面享受宁静。每个人都在这儿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乐趣。随着夜幕将近,烧烤架和食材也纷纷抬了上来,众人围在烧烤架旁,享受着美味的烧烤。大家边吃边聊,互相分享着美食和年终的收获与喜悦,憧憬着新年的美好。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也增强了同学们对班级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让同学们亲近自然,同时也是为了迎接新的一年,增进学生们的团结氛围。此次“放飞理想”的团日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