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BANNER图

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2024-01-03

1227日下午,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在东区理化大楼西三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院党委书记刘斌主持会议,学院400余位师生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霁平到会监督。

大会开始前,刘斌书记向大会报告党员到会情况。学院应参会有选举权的党员494人,实到467人,符合开会条件。刘斌宣布,大会开始。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全体党员肃立,跟唱国歌。

随后,工作人员宣读《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经党员大会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大会审议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刘斌书记向大会介绍了出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

大会选举。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工作人员检查票箱,分发选票。监票人、计票人先投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其他党员逐一投票。大会发出选票460张,收回选票459张,选举有效。监票人和计票人前往计票室计票。计票期间,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中国科大文化形象片《东风》、地空学院学科介绍宣传片和榜样纪录片《榜样8》。

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朱仁斌向大会报告计票情况。党委书记刘斌宣布选举结果。

最后,在恢弘的《国际歌》旋律中,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