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过冬至迎新年——地空学院23级硕士班开展包饺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1

冬至时节吃饺子是中国许多地方的传统习俗,今年的冬至在风雪的映衬下格外寒冷。为了让同学们一起感受冬至的佳节氛围,也为了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中感受班级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20231222日下午两点半,地空学院23级硕士班在东区学生餐厅开展包饺子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分成几个组,大家相互交流学习着包饺子的经验,热火朝天的开始了包饺子。在包饺子的同时,同学们也互相交流了学业以及生活上的话题,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由于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家乡的饺子包法各有不同,所以大家别出心裁的包出了不同形状的饺子。

饺子包好后,由食堂工作人员送去后厨烹饪,不一会儿就端上来了热气腾腾的饺子,还搭配着美味的羊肉汤。同学们开心的吃着自己包的饺子,虽然饺子的形状各异,但都非常美味。

最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还将未吃完的饺子打包,带给有事未能参加活动的同学们。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班集体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衷心的祝各位同学冬至快乐!

(方成恺、刘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