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石头科普工作室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1

为了迎接冬至的到来,中国科大地空学院石头科普工作室于1221日在东区学生食堂成功举办了包饺子活动。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夜晚,同学们在欢快的氛围中踏上了包饺子的创意之旅。他们发挥自己的巧思,亲手包裹着香气四溢的馅料,创造出了各种别具匠心的饺子,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和温馨的晚上。

这一活动旨在增进同学之间的友情,加强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能加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工作室的成员们在包饺子的同时展开了一场热烈的科普交流,讨论了饺子的由来以及冬至为什么要吃饺子,整个晚上充满了对知识的热切追求。在轻松的氛围中,同学们尽情沉浸在包饺子的乐趣中,大家分工合作:有的人包,有的人摆盘,有的人去煮饺子等等,感受到了集体合作的重要。

经过一番努力,一顿丰盛的饺子宴终于准备好了。同学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美味饺子端上桌子,庆祝他们的努力和成果。欢乐的气氛弥漫在整个食堂每个人都享受着这份由心而发的美好时刻。

此次包饺子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填饱肚子,更是让同学们感受到协作与团结的力量,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通过这样一次富有创意的活动,石头科普工作室同学们获得了知识与能力的提升,更收获到了快乐。相信这样的活动将继续激励同学们为科普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为他们的团队合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冬至包饺子活动为校园注入了一股温馨、活力的正能量。期待着更多精彩的活动在未来展开,为同学们带来更多惊喜和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