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我院2023级硕士班地质学专业团支部举办掼蛋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4-01-01

为响应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号召,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院2023级硕士班地质学团支部的同学们于近日举办了一场轻松有趣的掼蛋比赛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掼蛋的游戏形式,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找到释放压力的方式,同时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之间的协作能力。

活动在20231210日星期日下午五点于环资楼824开展。为了让大家游戏的过程更加轻松愉快,我们没有选择紧张激烈的计分制,而是选择了友谊赛的比赛形式,这样大家可以在游戏的过程中自由组队,更好地享受游戏过程。比赛大约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尽管比赛不是计分制,现场的氛围也依旧热烈,充满欢声笑语。最后的环节是班委们贴心为大家准备的抽奖活动,抽奖的奖品分别是一等奖的颈椎按摩椅,二等奖的科大熊玩偶和三等奖的科大帆布包。

此次班级掼蛋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能力,还为大家的科研生活增添了一抹生动与活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