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我院2023级本科班赴南京举办心理健康活动主题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1

129日,我院2023级本科班张奕衡、李方刚、秦雨欣、路畅四位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主题月之际,带领全班同学来到南京开展郊游活动,以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和新环境而造成的交友局限,取得了积极的反响。

在党童老师和夏琼霞老师两位班主任的带领下,上午同学们一起参观了中山陵,瞻仰了孙中山先生的生前事迹,既欣赏到了美丽的自然风光和宏伟的建筑群,更感受到孙中山先生天下为公的伟大精神和爱国情怀,让人心生敬意;随后,大家在音乐台放松身心,从期中考试的压力下纾解出来。中午在南京大牌档品尝南京特色美食,大大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下午则在灵谷景区、夫子庙和秦淮河感受六朝古都的历史文化气息,深受陶冶。

同学们抵达南京钟山风景区之后各自组队,在活动中增进了结伴同行的同学们之间的充分交流和互相了解。本次郊游散心暨集体破冰活动取得较好反响,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此类活动的认可和期待。期待同学们之间更加熟悉后,参与到更多的班级活动,营造积极上进、团结奋发的班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