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2022级硕士研究生班“525心理健康月 掼出好心情”掼蛋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5-25

为迎接“525心理健康节”的到来,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举办了第二届“525心理健康月 掼出好心情”掼蛋比赛。为选拔参加学院比赛的队伍,2022级硕士班在513日开展了“525心理健康月 掼出好心情班级掼蛋比赛。

图一 地空学院2022级硕士班掼蛋比赛参与同学合照

本次班级活动吸引了40余位同学参与,比赛分为小组赛与决赛两个阶段。小组赛在13日下午进行,同学们两两一队,预先组出20支参赛队伍。20支队伍在现场被分入五个小组,每组四支队伍进行单循环比赛,依据预先设置的比赛规则进行积分赛,最后选取每组的小组第一以及3个积分最高的小组第二进入淘汰赛。3轮小组赛期间,所有参赛的同学都在热闹的比赛氛围中与同班级不同专业、不同课题组的其他同学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在竞技比赛的乐趣中舒缓科研、学习中的压力,感受了愉快的比赛气氛。

班级决赛在同日的晚上进行,8支小组赛成绩优异的队伍两两一组进行比赛,胜利的4支队伍进入学院的决赛。高手间的对决紧张而刺激,同组队友之间的默契感和合作精神进一步提升。

图二 地空学院22级硕士班掼蛋比赛决赛现场

通过本次班级掼蛋比赛,同学们放松自我,展示自我,同学间彼此的认同感进一步提高,在愉悦的比赛氛围中,大家充分享受了比赛的过程,掼出了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