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2022级博士班级组织“525心理健康月 掼出好心情”掼蛋比赛班级初选赛

发布日期:2023-05-22

为迎接“525心理健康节的到来,2023513日下午两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2022级博士研究生班级掼蛋比赛在东区理化大楼12007室进行,本次活动由心理委员周倩伶组织,在各位班委协助下顺利进行。

同学们平时关注学习科研,时常需要保持大脑飞速运转,身心健康更需要关注和呵护!这次比赛不仅是放松自我,更是展示自我的机会。经过班委动员宣传,班级报名参与人数达到20人,经过自由组队,两两对弈,最后武广辉和李为用的组队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丁香军和张政杰等5组同学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这场比赛提高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感和合作精神,增加了同学们对彼此的认同感。在这场比赛中,大家结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感受到竞技的乐趣,晋级选手将继续向院级比赛冲刺。最后,我们衷心祝愿每一位同学拥有美丽好心情!


(方草供稿